笑看天下

唯二蒸著墨香铜臭和肖战

有事没事都请勿必上升他们

毛毛举报一次,蒸著永远糊

毛毛窥屏一次,蒸著炸一次

对一切无所畏惧

共鸣之处

某一方面来说,他们能够欣赏那个攻,肯定是跟他有共鸣之处攻。

都是在自我感动,可不就是有共鸣之处吗?

魏无羡死了,蓝忘机除了自己搁那买酒喝,照样活得有声有色的。

mxtx进🍊,有的毛毛认为他还不如死了更浪漫。

但凡我要是真喜欢一个人的话,哪怕他是真的做错了事,进了局子。

我难道不是首先要帮他脱罪吗?不管他是怎么样,要负担起人家的生活吧!

而且这时候难道不应该增强自己的实力,长大以后好对她更好,给他产生实际的利益和好处吗?

我不明白,也不理解。

我要是一个合格的毛毛,现在就好好学习,长大以后制造一个APP专门让墨香铜臭来写小说难道不香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