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天下

唯二蒸著墨香铜臭和肖战

有事没事都请勿必上升他们

毛毛举报一次,蒸著永远糊

毛毛窥屏一次,蒸著炸一次

对一切无所畏惧

说给墨香铜臭

一开始我对mxtx反感纯粹是因为有几个粉丝对我的阅读能力表示质疑。

我读书大约都读得很仔细嘛,有些书我甚至会画一些时间表和剧情线,甚至来梳理一下逻辑关系。

我之前看到实体书就买了,当事人真是非常后悔。因为那时候没有网。 

之后我就看了,看完之后我在知乎吐槽了几句剧情,之后,我就被人围着骂,得亏删评。

可光这样不至于让我反感,毕竟树大招风,我还是能理解。

后来没想到粉丝的ky,我强我之前我就想说你们的东西是白月光,我们的东西又不是白月光了吗?

我每天打开剧就看见一帮魔道祖师的ky。

行了,那就别怪别人恶心了。

想想墨香铜臭支持正版就好笑,这可真是端起碗吃饭,放下碗骂娘,还把锅给砸了。他网上求链接求TXT的证据都没删呢,也不想想这年头唐家三少为什么被全网黑?

希望一群TXT女孩,能够有点认识。我可没有白嫖,都是购买的正版实体书。我希望有85%都没有读过原著的人,不要来我这儿秀智。

你说粉丝行为,正主不应该买单。可是这里之所以成为饭圈,是因为墨香铜臭,把营销的那一套恶臭行为带近来的。她成为了公众人物。

然而她在做这种事情之前,有没有想过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?

毕竟德不配位是会遭到反噬的。没有真实的实力却想走捷径然而还不安分,那么只会被反噬罢了!说真的,魏无羡其实就是墨香铜臭,他的经历完全映射到了墨香铜臭头上。

所以,mxtx也被自己养的毛毛反噬。

自作自受,怨不得人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